那些花儿

给自己建了一个网站:www.endlessland.org。往里面添内容的过程中,想起了“那些花儿”:

1. 自组织、耗散结构已经很少提了;

2. 很久没动Java了;我曾以为我会用Java一万年,结果太阳却敌不住神喻;

3. Apache还是一如即往的兴旺;十年前,当我学Tomcat时,可曾想到我现在会成为Wildcat?

4. Eclipse都十岁了;

5. MySQL还活着,却是活在Oracle这个宿敌的门下;

6. 地形算法进展很小,基本成熟了;Google Earth还在用很多年前的LOD算法,Worldwind的C#版已经停止了;

7. 工作流还在发展壮大着;

8. 东天山的成因,除了加了些新名词,基本没有变化;但这不妨碍一位学弟拿到了百篇优博;

9. 遥感十二星发射了;

10. 美国的信用评级被大公降级了;

最后,我又玩起了极品飞车之Hot Pursuit,不过是在Touchpad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