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会到达天际吗?

IMG_1105

(2009年12月19日,暮色中离开旧金山时拍摄)

听到一个有些伤感的消息,想起很多往事。

想起我们一起在那个操场上打篮球,那里的天真蓝啊。

想起我们挤在那个小夏利车里,听许巍的歌。

然后,有的人离开,又有新的血液加入。

然后,轮到我了。

然后,终于都散了。

理想不会远离,我们还会到达天际吗?

最后,想说一声:感谢CCTV,感谢Channel V,感谢我的老板、朋友们,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日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我们还会到达天际吗?

  1. Lich说道:

    我们曾经超越

  2. 说道:

    怀念我们曾经的团队啊!在这个团队的时光里,让我成长了很多,感谢团队中的老大哥们。

  3. Hui说道:

    照片拍得很漂亮:))

  4. 说道:

    嗯,都散了,也许以后我也会像你这样怀念曾经的

  5. Lich说道:

    我们回去非法献花吧

  6. CHUNSHUI说道:

    现在群众情绪稳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