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

黄昏时,学校的院落宛若阿尔罕布拉宫的红墙。

学校西边University Boulevard上的集市,平时都是很热闹的。只是穿过热闹的人群,却感到一切与我无关。我只感到身在异乡扑面而来的孤独,和无奈。

突然闻到一丝涮羊肉的味道,一定是我的错觉了。我已经离开故乡两年了,我已经不记得家里饭菜的香味了:(

人生若只满汉宴,何事秋风悲画扇。烤全羊我就不奢望了,估计一碗馄饨就能让我泪流满面。

珍羞美味,似水流年……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