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无情有情

谁濒临绝境
心中会不吃惊
谁临困苦里
身边会不冷清

无援助没照应
那一着敢说必胜
谁人到黑夜
不望能照明

谁能做我公正
静静听我心声
易地换处境
怎说应不应

人从热渐化冰
冷面是我承认
谁能再假定
知我无情有情

 

八十年代的电视连续剧《武则天》,给我当时幼小心灵里:),留下印象最深的是这首主题歌。

其次,是里面那个道士,袁天罡。袁天罡初见襁褓中的武则天时,说:“可惜是个女孩儿,若为男,当作天子!”。天机不可测,即使神机妙算如袁天罡也不能做到。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