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回头

永远不回头(1989)

作词:陈乐融/作曲:陈志远
演唱:张雨生 姚可杰 邰正宵 王杰 星星月亮太阳

 

在天色破晓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巅
仰望星辰
向时间祈求永远

当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跃入海面
找寻起点
看誓言可会改变

年轻的泪水不会白流
痛苦和骄傲
这一生都要拥有

年轻的心灵还会颤抖
再大的风雨
我和你也要向前冲

永远不回头
不管天有多高
忧伤和寂寞
感动和快乐
都在我心中

永远不回头
不管路有多长
黑暗试探我
烈火燃烧我
都要去接受

永远不回头

几个注释:

这是电影剪辑。

演唱者号称七匹狼,但后三个(星星、月亮、太阳)实际是女孩。

明明有四个男声,却只有三个露脸。没给特写的是邰正宵,因为电影里他演的是坏蛋。

姚可杰是东方快车的主唱。

王杰那时还是浪子形象。

至于张雨生,那时还活着!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