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我心(Who knows my heart)

谁知我心

曲:黎小田 词:卢国沾 演唱:叶振棠、邬玛莉

男:随风远飘 前面远望路遥遥
女:人生必须奋斗 烦恼怎会少
男:同苦与甘 谁管甘苦知多少
女:如今身边有你 谁理会前路无尽恶兆
男:最凄楚是世间把我错认 唯独你真正明白我
女:黑暗尽头是天晓
男:谁知我心
女:难道我总未明了
合:难得此生有你 同勉赴危难 仍共照料

 

和Spring聊流行音乐,她竟然还能听杰伦。而对我来说,唱歌就要张大嘴、字正腔圆地唱,“云式唱法”已经到了我的极限。至于杰伦、依林那种唱法,实在难以下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谁知我心(Who knows my heart)

  1. Alex说道:

    Spring蛮潮的哦
    Jay的新专辑不错,不知道她有没有听

发表评论

